Friday 29 April 2011

为你写的 =)

很意外的,尽然让我遇见了你。
在预测不到的 moment,你出现了在我的眼前。
在 Dasein 的第一天,你就吸引了我的目光。
没想到,现在你就在我的身旁,握着你的手。
那感觉,真的真的,无法形容。

能够和你在一起,真的觉得很幸福。
我指的并不是金钱上的富有,而是有你的每一时,每一刻。
虽然,我不敢肯定这段感情可以延续到什么时候。
可是我会尽我的能力,让你更爱我。

很对不起我并没有他人那么帅,没他人那么有能力保护你。
我总觉得,你应该有一个比我更好的人。
可是我就算牺牲我自己,也不会让你受伤害。
我想,这就是爱情的麻木。

我并没有他人浪漫。但我也会绞尽脑汁,让你感动! “给我一点点时间!!” >,<
当你的‘心’出现在我的钱包里,那让我更加的肯定你就是我想要的那个‘唯一’。

好想每一晚都把你搂在我怀里,然后入眠。
那第二天早上,我就可以轻轻的亲你的额头,对你说‘早安。。’ =)

现在,我不懂要在说些什么。。
还是那句吧。。。
‘我爱你 , L.L.L.’ 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