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6 August 2011

没有你的第一天,第二夜。。。

朋友都说我没精打采的,都问我到底发生什么事。我很敢肯定,我就是很想念你!你的影子都会出现在我脑海里.无论我用什么方法,都无法对你的想念暂时放在一边。你真的是我生活中,一个不能缺少的人!

没收到你的讯息的时刻,没有你关心的日子,没有你电话的问候,没有你声音陪伴我睡觉的夜晚, 没有你温暖的怀抱,没有平复我心情的脸孔,真的真的很难受。。。我试着多和朋友相聚在一起,可是我还是做不到。 T_T 

我真的很想念你!真希望明天一睁开眼睛,就是一个星期以后,你的讯息,你的说有,还有你,都出现在我眼前。 

I Love You.
Countdown from 4 days, first day -> the end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