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8 August 2011

没有你的第三天,第四夜。。。

今天没什么emo, 因为功课多到没时间让我去emo。。。 我才刚刚赶完功课。
今天也很成功的跟你聊了一下子的话,暂时医好了对你思念的病。
今天我觉得我做了一件非常对不起你的事。我跟了ah john 聊天。 我真的不想,可是他很烦 = =
可是,我尽然把他当作你了。在聊天的时候,有了些暧昧的成分。 我实在太想念你了,拿别人当作是你。对不起。。。一开始我还以为从他那边要得知一些事情,就是他是不是对你有意思。答案是有。 可是你做的很好,没让他发祥你是和我同一类的人。然后他对你的感觉逐渐没了。而我很失败,我没有做好本分!我不因该理会他,不因该回他!我觉得自己很失败。Facebook 的那个status,就是我对自己过后的反省。

:‘你,永远永远,没有人能够代替你!’

I mean it, and it really do! I LOVE YOU!!!!

我在这里交代清楚,就是不要让在外国的你担心。

:‘亲爱的,我没事。我只想对你说声对不起。 等你回来,我会对你认错。我要你知道,没有人会比我更加的爱你! 更加的想念你!你一定一定要原谅我!不要离开我!’

I Love You.
Countdown from 4 days, Third day -> The End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