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7 August 2011

没有你的第二天,第三夜。。。

实在无法忍受对你的思念的我,今天终于流出了思你的眼泪。
今早一起来,没看到你的消息的我,还是老样子, 一脸沮丧。星期六还要去学校,真累。。。
到了学校,完成了我应该做的事后,我开始变得不怎么说话。脑里开始想起你了。一个人静静的坐在一旁,眼泪情不自禁的掉下来。 还好没人看见,要不然又不知道要怎样解释。
过后,一路回着家,和朋友吃了午餐后,忽然间想到想回你家看看。一路去着你的家时,回想起以前去这你家载你的时候的那种心情。到你家门前,多希望你会出来。 在你家逗留了一下,就回家去。因为很累的关系,回家冲凉就睡觉去。 当睡到模模糊糊的时候,Dennis忽然加我起来。。。过不久jia hao 也打来了,叫我开电脑,因为你online了!!!! 我简直就是飞过去,坐在电脑前,等你的回应!!!终于让我等到这一刻!你online了!!! 我开心到无法形容! 因为时间限制,只好快快问!
虽然只有短短的30分钟,可是已经足够了 <3 得到你的消息,真的让我很高兴! =D
可是贪心的我,很想听你的声音。超级想念的。 还要等五天,才可以听到,看到,摸到,抱到,闻到,亲到,你。。。 过后,对你的思念,越来越强。对你的爱意当然越来越强!

爱你,已经是我生活中必定要做的一件事!
真想现在亲口告诉你,:‘我爱你!’

I Love You.
Countdown from 5 days, Second day -> The End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