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30 March 2011

来个即兴吧!

the pretty recent of me. =)
好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。。
人人最近挺忙得。。
朋友多的是,没办法。(开玩笑的~)xD

 突然间很想要很多东西。
1,Mac Book Pro
2,IPhone
3,IPad
 全部都是 'I I I' 的~ = =
“对你 I I I 不完~” ><

College的事让我发疯了!!!
不懂该进那间学院才好。。
 又要关注学费,这些,那些。。 = =
 其实,说真的,我不懂我想读什么。我脑里的,出现的都是很多个问号。
 服装设计?太贵。。
室内设计?爸妈不赞成。。
 跳舞?更加不用想。。
我知道,只要回去题目,什么都难不到我!!
最近好缺钱哦~
什么都要省着用,好不像我!!
存钱计划,一定要实行了!

最近,都在为一个希望渺茫的希望努力。
 那感觉,好不实在,on and off 的。。
可是我清楚的是,我没有放弃过。
虽然,以久没联络,但是感觉却越来越强!><
希望有一天,我能牵着你的手,走在街上。而在也不是你前我后的。。
 我有一个很关注的问题,我在你影像里,到底是怎样的?我能知道吗?
 
That's all for now. 
Will update again, stay tune peeps! 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